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北京咏归科技

矿山应用仪器及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ynascan车载与船载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Dynascan车载与船载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Dynascan车载与船载式三维激光扫描仪图片
Dynascan车载与船载式三维激光扫描仪图片0Dynascan车载与船载式三维激光扫描仪图片1Dynascan车载与船载式三维激光扫描仪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Dynascan车载与船载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10-1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Dynascan车载与船载式三维激光扫描仪详细说明

英国MDL公司 Dynascan车载与船载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一款集激光扫描、GPS以及惯性导航传感器为一体的激光雷达系统
 


典型应用:
3D地形三维成图
体积测量
露天矿山和采石场的常规测量
爆破前后比较
海岸剖面测量
港口与码头测量
大坝、运河、河岸剖面测量
LIDAR填实测量

  
Dynascan的模块化设计可灵活升级。集成有**头和长量程(500m)的版本,以扩展设备的功能和量程。 船载型的Dynascan可与绝大多数的侧扫声纳系统集成,用于“实时”360度激光与声纳扫描。
在行进中采集数据的能力确保了在测量较大区域或常规更新竣工建筑信息时节省大量的时间和人力。只需安装设备一次,测量就可以安全舒适地在您的车辆或船只上进行。所有数据均实时处理,每次测量输出一个具有地理参考位置的数据集,以备数据整理和分析。

Dynascan的“即插即用”激光雷达(LiDAR)系统无缝集成了惯性导航探头(INS)、差分全球导航定位系统(RTK GNSS)和高速激光扫描器。系统重量轻,携带十分方便,可安装在车辆和船只上,用以采集有关地形、城市发展、采石场、露天矿山、高架电力线、桥梁、水坝、港口、海滩和河岸的3D数据。

MDL的多个传感器完全集成为一体,无需现场进行传感器校准以及偏移测量。这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系统误差,并缩短系统的机动时间至几分钟内。

Dynascan系统附带整套先进的可定制数据采集与后处理软件。INS传感器也是Dynascan套件的一部分,是Dynascan在GNSS因桥梁或头顶遮盖物而短时间信号丢失时也可连续记录高质量的数据。
RTK GNSS的定位精度精确到厘米。实时差分校准数据可经由UHF无线电从当地参考站、或从基于互联网的实时网络以及校准服务获取。
 
Dynascan价格实惠,具有很高“性价比”优势,现有产品无法与之匹敌。本产品将3D LiDAR的优点**到更多的应用与终端用户。
     
 
北京咏归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润丰
手机:+ 86 18001279136  
电话:+ 86 010-82780599/3929
全国客服电话:400-018-8698
邮箱:marf@ststek.com
网站: www.stsinstrument.com   www.yonguitech.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大厦A座502    邮编:100085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润丰(先生)
  • 职位:
  • 电话:010-82780599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大厦A座502室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